專業濺鍍代工

商品名稱:

專業濺鍍代工

詳細介紹:

濺鍍是PVD(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)的一種,是將固態原料氣化,然後再固化沉積在基板上,薄膜的組成成份和原料相同。利用真空環境,通入Ar氣,自由電子將其游離為Ar+離子及電子,其中的Ar+離子經由電場加速撞擊帶負電位的靶材,讓表面的原子脫離而氣化及二次電子,循環游離下,形成電漿,原子則沉積在基材上形成薄膜。

若在靶材後面加裝磁鐵,所產生的磁場會限制二次電子沿著靶材表面磁力線作螺旋狀運動,如此可增加與Ar分子碰撞游離為Ar+的機率,而提高濺鍍的效率。這就是磁控濺鍍(magnetron)。

以靶材的性質而言,直流電源(DC)濺鍍金屬靶材,絕緣物質可用射頻電源,反應濺鍍可用直流脈冲電源或AC電源。

本公司擁有水平直流磁控濺鍍機,適合平面基材濺鍍金屬或ITO及Graphite等薄膜,基材種類舉凡

金屬,塑膠膜,矽晶圓,陶瓷,玻璃,光阻等均可,可應用於電鑄的導電層,鈦網白金電極,鍍金或白金塑膠薄膜電極,生物晶片或R&D鍍膜等。

提供專業功能性貴金屬濺鍍(黃金、白金、銀等其他金屬)。

加工面積700*400mm。

另備有8吋小型濺鍍機。